加强校际交流,推进示范校重点专业建设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22   动态浏览次数:166

416日,传媒艺术系钱立新主任、项目办副主任陈军伟等一行9人,前往国家示范校第一批建设学校苏州市高级技术学校,进行计算机网络技术重点专业建设对口交流学习。

苏州市高级技术学校信息工程系夏国亭主任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国示范专业建设三大模块的具体做法,同时也提出了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资金配置等方面的种种困惑。钱立新主任介绍了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重点专业的建设情况,交流会在热烈气氛中进行。我系各分项目负责人根据自己所负责的建设任务中出现的问题,与该校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最后,夏主任带领我校老师一起参观了信息系实训室、教学现场。该校新落成的通信网络实训中心是一个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的一流实训基地,包含了融合通信实训室、3D教学资源软件展示区、物联网应用实训室、RFID射频技术展示区和企业名师工作室,兼有教学、技能操作、实践体验、项目开发等功能,是该校国示范校重点专业建设的典型案例。本次校际交流拓宽了大家的思路,对我校的计算机网络技术重点专业建设有较大的启发,将有力地加快专业建设进程。

(传媒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