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工学交替”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4   动态浏览次数:169

218日下午,传媒艺术系和苏州创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动漫与新媒体实训基地(教学工厂)举行10高职装潢艺术班“工学交替”项目启动仪式。

本学期的“工学交替”实践项目是传媒艺术系深入推进的校企合作项目之一,学生将在苏州创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指导下逐步承担起电子商务美工项目的生产。仪式上,童啸主任助理向学生讲述项目的时间安排、项目要求和考核方式;苏州创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绪龙介绍了企业的运行模式、项目运作流程、项目管理方式。最后,金华主任向同学们阐述了项目产生的背景、意义,并勉励他们认真实践,规范操作,为今后顶岗实习、工作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工学交替”实践项目通过校企携手,使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真正结合起来。同时这一“教学工厂”的建设,完善了实践教学体系,创新推行“五融四化,校企一体”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相信“工学交替”实践项目将会有效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传媒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