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产教结合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04   动态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918日下午,学校马骏书记、就业发展处陈红处长、传媒艺术系金华主任等一行五人走访了校外实训基地江苏尚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马骏书记一行受到江苏尚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徐刚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在常务副总倪利刚陪同下参观了动漫原画创作区、数字动画处理区、员工培训区,并看望了在公司就业、实习的学生。

会谈时,徐总代表公司介绍了作为江苏动漫企业代表参加深圳全国动漫展的情况、文化产业发展的前景和常熟市政府对企业的支持情况;马骏书记表示企业校区和校区企业是机制和载体的创新,为校企深度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是融通校、企共育人才以及产学研相结合的必由之径;是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他希望传媒艺术系和企业以此为契机,在“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框架内,借助企业校区建设,积极推进校企合作、顶岗实习,促进产学研一体,加快专业建设的步伐,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效果。

                                           (传媒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