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舞社被评为苏州市职业学校标兵学生社团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9   动态浏览次数:171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更好地推动学生社团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苏州市职教学会于1126日在苏州评弹学校举办了2014年苏州市职业学校优秀学生社团现场展示及评审活动。来自苏州市21所职业学校的学生社团角逐苏州市职业学校标兵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

我校燚舞社通过初审并入围最终的现场展示环节。燚舞社指导老师徐晔围绕优秀社团评比条件,用PPT在现场介绍了燚舞社的成长历程、大赛荣誉、社团亮点等。我校燚舞社能与学校文化、素质教育、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紧密联系,特色显著,形式活泼,有着较强吸引力。它在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兴趣爱好、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校内外都具有较高影响力。

经过专家及大众评委的评审,我校燚舞社被评为苏州市职业学校标兵学生社团。这是我校大力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体现。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阅历,又实践了专业知识、锻炼了职业能力,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