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系召开技能实训工作会议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7   动态浏览次数:181
 

传媒艺术系召开技能实训工作会议

    2015313日下午,我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技能大赛实训工作会议。会议由童啸副主任主持,金华主任,实训科、教务科,各项目教练参加了会议。童主任就2014-2015学年技能大赛作了回顾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系参加了信息技术、艺术两大类共八项技能大赛。在苏州市的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一个,为环境艺术设计,由13高职装潢设计顾沁蕊同学获得。二等奖7个,三等奖19个。童主任对下阶段作出布署: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省赛备赛工作;二是启动下一学年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开设新项目工业产品设计,以第二课堂形式培训、遴选下届队员。实训科联同教务科认真听取了各位教练的建议,对教练组班子人选,开设课程内容,具体进度时间,作了细致安排。金华主任代表系部,在会议上肯定了本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和教练队员们付出的辛勤劳动;指出技能大赛的重心就是“明确目标,严格规范,科学训练,展现自我”,鼓励全体参赛教练带领学生在新一届大赛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