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技能大赛教练会议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9   动态浏览次数:178
 

十月十六日下午三点,我系在三楼党员之家召开了技能大赛教练会议。信息技术类六个项目和文化艺术类六个项目共十四位教练,参加会议,总结上阶段集训成果,共商下阶段苏州市技能大赛集训工作。

会议由副主任童啸主持。童主任首先回顾了刚刚过去的常熟市技能大赛,对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对即将到来的苏州市大赛作出周密布署,划分时间阶段,落实任务。

陈胜科长与各位教练就具体细节展开讨论、磋商。以提高集训质量为目标,要求大家仔细研究方案,制定每日计划,跟进学生指导,填写训练日志。并明确表示实训科将充分做好服务工作,全力解决集训中碰到的问题。

最后,金华主任作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各位教练前一阶段在繁忙的教学、班主任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首期集训任务。他勉励全体教练要以“踏实、勤奋、严谨、科学”的态度投入到下阶段的集训工作,落实时间定任务,抓好效率促效果,争取在十一月举行的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