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走进赛科斯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3   动态浏览次数:171
 

    1118日下午,学校领导马骏书记、陶立强副校长、就业发展处陈红处长、传媒艺术系金华主任等一行走进校企合作单位赛科斯。赛科斯信息技术(常熟)有限公司是美国赛科斯企业有限公司在华的独资企业。座落于常熟理工大学东南创业园区,赛科斯(中国)至今已经发展为大中华地区CRM与呼叫中心最大的服务外包商之一。企业有多个项目为计算机技术支持,与计算机专业密切对口。作为合作伙伴,传媒艺术系近年来,每年都有许多应届学生加入企业实习,表现优秀者实习期后聘用为正式员工。08多媒体专业的曹怡婷等已成长为片区主管。

    校领导一行得到了赛科斯上海站点喻经理、企业HR主管Ada的热情接待,双方回顾并充分肯定了以往校企合作的经验。Ada赞扬了传媒系应届学生的素质和精神,并对以后的学生实习提出了要求。校系领导对企业文化和管理深为赞誉,认为企业环境十分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双方展望长期合作,互惠共赢。

     之后,Ada带领大家参观工作现场,环境整洁优美,员工繁忙秩序井然。学校领导热情邀请企业骨干来校作客,参与人才培养论证。并就下一阶段的企业校区等等事务,具体作了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