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召开技能大赛总结会议暨省赛动员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27   动态浏览次数:185
 

    20151125日下午,我系召开了2015苏州市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16年省技能大赛赛动员会。会议由童啸副主任主持,实训科长陈胜、全体苏州市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

首先童啸主任颁发了2014-2015学年技能大赛获奖证书和奖励,对教练和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实训科就刚刚结束的2015-2016学年苏州大赛作了总结。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成绩优异,共有30人次获奖,三个项目,四人次出线参加省赛。其中一等奖2人次,二等奖15人次,三等奖13人次,其中12高职计算机班顾健平、吴栽柳同学获得了企业网络搭建与应用一等奖(第一名)、端木秦波获动画设计出线省赛资格,教师组邹梦倩老师获环境艺术设计项目第二名,出线参加省赛。

最后童啸主任对下阶段集训工作作出了布署,要求全体教练、队员全力以赴做好省赛备赛工作,学校和系部将从时间、设备、人员等方面全力做好保障,同时积极联系兄弟学校进行大赛前的拉练交流。并提出“踏实、勤奋、严谨、科学”八字方针,鼓励全体参赛教练及队员全力以赴,争取在12月底的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