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资团队建设,提升教师业务能力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1   动态浏览次数:442
 

    传媒艺术系十分重视师资团队的建设,围绕两个苏州市级名师工作室,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研究活动,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教研组、备课组深入进行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通过开课、听课、评课、说课等活动,借助传、帮、带等方式使年轻教师迅速地成长起来,各项比赛成绩喜人。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中我系刘春光老师获得全国三等奖。

孙梅心、韩慕佳老师在苏州市专业技能课程“两课”评比活动中分别获示范课和研究课。112729日在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进行的现场说课及答辩活动中,孙梅心老师荣获2015年全省职业学校专业技能课研究课。沈晓霞老师在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2015年苏州市职业学校语文学科青年教师评优课比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