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30   动态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合力,共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1111日下午一点,传媒艺术系在学校大报告厅迎来了170多名新生家长,成功举行了2016级新生家长委员会成立暨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学生科长李翠霞老师主持。

首先,曹哲副主任从学生的安全教育、学校的常规管理和学业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用实例加以说明,以此引发家长的强烈共鸣。随后金华主任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概况、传媒系的办学理念、师资、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让家长们对学校、对系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希望新生家长能够充分意识到学校和家庭共同努力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努力做到家校合一,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努力。接着金华主任为八名家长委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各位家长跟随班主任回到教室进行更深入地交流,了解自己孩子半个学期的表现,并且就一些教育问题进行沟通探讨。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学校,了解了孩子今后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解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学生尽快适应职校生活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