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
发布人:王晨达  发布时间:2017-11-27   动态浏览次数:220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家长们能够积极有效地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形成合力,共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1124日下午一点,传媒艺术系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家长委员会暨新生家长会, 160多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曹琛老师主持。

会上,三位系部主要领导为八名家长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曹哲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学生安全工作,明确了学校的常规管理要求。随后,孟晓红副主任就学生考工考证安排和学业预警等相关要求,为家长们做了详细解读。最后,金华主任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概况、传媒系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让家长们对学校、对系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希望新生家长能够充分认识学校和家庭的配合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努力做到家校合一,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大会结束后,各位家长跟随班主任回到教室进行更深入地交流,了解自己孩子半个学期的表现,并且就具体的教育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成功召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学校与家长们的关系,让家长对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