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现代学徒制项目结业典礼
.
发布人:王晨达  发布时间:2018-01-24   动态浏览次数:206

本学期,传媒艺术系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探索实践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在苏州常来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13高技广告班23名同学出色地完成了为期一个学期的现代学徒制项目本土化实践的各项工作。2018123日下午,传媒艺术系在系部数字媒体视听室举行了现代学徒制项目的结业典礼,会议由曹哲副主任主持。

会上,苏州常来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杨绪龙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3名同学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中的优秀学徒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优秀学徒代表和班主任孙梅心老师先后发言。系部孟晓红副主任对一学期现代学徒制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杨绪龙总经理代表公司,与其中的八位优秀学徒正式签署了《顶岗实习意向书》。

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除13高技广告班的全体同学外,还有来自14级各班的45名学生代表。他们在现场充分感受到了现代学徒制的氛围,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为今后继续开展此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