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现代学徒制项目家长会
.
发布人:王晨达  发布时间:2018-03-14   动态浏览次数:212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39日下午,传媒艺术系组织召开了2014级视觉传播与设计专业学生家长会,针对14级学生开展现代学徒制项目本土化实践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上,系部领导向学生家长说明了现代学徒制项目的性质和开展的意义,详细介绍了进行现代学徒制项目实践的具体安排和流程,并展示了上一届学生参加此项目实践取得的成就,使各位家长充分了解了开展现代学徒制项目实践的必要性和积极意义。

会后,系现代学徒制本土化实践项目负责人及班主任陪同家长来到开展学徒制项目的合作企业——苏州常来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了解了公司的工作性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进行学徒制项目实践的具体计划。家长们纷纷表示对“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非常欢迎和支持,感谢学校在促进学生职业发展上做出的努力,希望家、校、企积极配合,通过现代学徒制本土化实践的项目,进一步促进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