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共推校企合作
.
发布人:王晨达  发布时间:2018-03-20   动态浏览次数:208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共建、共培、共推”我校文化创意及新媒体艺术专门人才。316日上午,苏建青校长、就业发展处陈红处长、传媒艺术系金华主任等一行6人来到苏州势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项进行商谈。

苏州势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视频、摄影、综艺、新媒体四个部门架构的综合性文化创意媒体公司,近年来多次参与大型文化创意类项目的策划与编导制作,为全市各部委办局以及奇瑞捷豹路虎、观致汽车、华润电力等大型企业策划、拍摄各类视频,制作了诸多高质量的宣传片。公司总经理袁焘先生受聘江南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客座讲师,编写了教材《新媒体语境下的影像制作与传播》,在文化项目策划,影像创意制作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苏校长等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设在常熟理工学院的新媒体工作室及新媒体中心。接着袁焘总经理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丰硕成果及企业文化,并就公司目前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合作情况作了分享。公司通过进驻校园参与专业建设,一方面帮助学生提前接触到企业市场,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另一方面,也帮助公司提前培养目标成员,助力双方实现共赢。最后,经过双方的交流互动与热烈探讨,商定了苏州势坤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我校传媒艺术系进行校企合作的初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