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
发布人:王晨达  发布时间:2018-06-27   动态浏览次数:432

为促进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实施,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全面夯实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师设计能力及成图技术基础,熟练应用先进的计算机绘图技术进行现代工程设计,普及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工程化产品设计方法,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于2018526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从623日举办的颁奖大会上传来信息,我校学生苏照雄、张怡帆、薛志豪的参赛作品《Z32018新概念汽车》获得了创新设计项目二等奖,指导老师王晨达、陆丽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3D打印创新创业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面对强手如林的985211高校队,我校选手不畏强敌,首次参赛就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今后,3D打印创新创业教学团队将进一步拓宽思路,将3D打印技术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结合起来,为推动专业内涵建设不懈努力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