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 谱写学生教育新篇章
.
——传媒艺术系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人:王晨达  发布时间:2019-01-09   动态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家长们能够积极有效地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形成合力,共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17日下午130,我系成功地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传媒艺术系金华主任,分管系部德育工作的曹哲副主任,分管系部教学工作的李翠霞副主任,会议由学生科曹琛老师主持。

会议分三个流程:

首先,曹哲副主任肯定了2018级新生在军训等活动中的良好表现,就学生的安全教育、学校的常规管理和校园“十严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用实例加以说明,向家长们提出了齐抓共管的要求。

教学主任李翠霞围绕学生学业管理办法、学生毕业条件和专转本等方面的政策,向家长做了详细解读。

金华主任主要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概况、传媒系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让家长们对学校、对系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希望家长能够意识到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做到家校合一,共同努力,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未来!

接着金主任为八名家长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大会结束后,各位家长跟随班主任回到教室进行更深入地交流,了解自己孩子近一个学期的表现,并且就一些具体的子女教育问题进行沟通探讨。家长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加强沟通和配合,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2018级新生家长会的成功召开,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传媒艺术系的学生教育工作定能谱写出更加绚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