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系开展信息化教学大赛磨课活动
.
发布人:王晨达  发布时间:2019-03-08   动态浏览次数:468

   为了帮助参赛教师提升说课能力和技巧,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更有针对性地打磨教师的信息化教学大赛参赛作品,37日下午,传媒艺术系教务科组织了赛前磨课活动。经贸管理系副主任童啸、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殷振环、校数学中心组组长冯振中、教学管理处副处长周军民、张建国和范梅芳,以及传媒艺术系部分骨干教师应邀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在活动中,参赛的王燕、王丽梅、黄毅益和胡佳棋四位教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分别展示了各自的作品。通过作品,四位教师展现了自身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较强的个人能力。随后,现场的老师们对每位选手的作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点评切中要害,为参赛选手的备赛指明了方向。

   此次磨课活动提高了参赛教师们信息化教学专业化水平,为信息化课堂教学常态化夯实了基础。希望四位参赛教师能够继续努力改进,争取在2019年常熟市信息化大赛中勇创佳绩!